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务员考录

关于合肥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非乡镇(街道)职位(不含警察职位)递补资格复审的通知(一)

发布日期:2021-06-08信息来源:市考录办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根据省、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文件的规定,现将我市非乡镇(街道)职位(不含警察职位)递补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对象:报考我市非乡镇(街道)职位(不含警察职位)递补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资格复审所需资料详见合肥先锋网《关于合肥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的通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递补的报考者资格复审合格后应于62619: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站缴纳面试费用,在769:00717:30打印面试通知书和《报考者面试须知》。

 

考务政策咨询及监督举报电话:0551-63538709

 

附件:合肥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非乡镇(街道)职位(不含警察职位)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一)

 

市考录办

2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