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务员考录

关于合肥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非乡镇(街道)机关职位(不含警察职位)递补资格复审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3信息来源:市考录办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根据省、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文件的规定,市考录办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开展了我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非乡镇(街道)机关职位(不含警察职位)递补资格复审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布如下(见附件)。

被确认递补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者,应于62619:00前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站缴纳面试费用。缴费成功的视为确认成功,取得面试资格,769:00717:30打印面试通知书和《报考者面试须知》。

 

附件:1.合肥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非乡镇(街道)机关职位(不含警察职位)递补资格复审情况一览表(1)

      2.合肥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非乡镇(街道)机关职位(不含警察职位)递补资格复审情况一览表(2)

  

市考录办              

 20216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