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江淮要闻

丁向群赴绩溪县开展宣讲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29信息来源:安徽日报 字体:【   【责任编辑:邹蓬蓬】

11月2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赴绩溪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调研了解人才工作。

宣讲调研期间,丁向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干部人才代表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并实地走访部分企业,深入了解生产经营状况特别是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要结合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及省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地位,持续深化制度改革、建强人才平台、优化人才生态、凝聚工作合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