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江淮要闻

王清宪分别与任福继、杨军率领的科学家和企业家团队座谈

发布日期:2022-08-05信息来源:安徽先锋网 字体:【   【责任编辑:袁立廷】

8月4日,省长王清宪分别与日本工程院院士任福继率领的智能机器人领域科学家、企业家团队,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杨军率领的工业互联网、元宇宙等领域企业家团队座谈,就开展相关科研和产业合作进行交流。副省长张红文参加有关活动。

王清宪说,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是安徽新兴产业发展重点方向,具有基础研究的创新优势、技术应用的丰富场景、全产业链发展的良好生态,欢迎创新创业团队来安徽创建研发机构、开展科技攻关和产业布局,特别是积极对接安徽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力量,携手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策源地和产业聚集地。

任福继、杨军等表示,将组织人才团队来安徽开展研发和创业,加快合作项目落地,助力安徽抢占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制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