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江淮要闻

郑栅洁王清宪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20信息来源:安徽日报 字体:【   【责任编辑:袁安位】

新春佳节来临前夕,1月19日下午,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在合肥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衷心感谢同志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真诚祝福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事业进步、兔年吉祥。省领导虞爱华、张韵声参加。

临近春节,省城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合家福滨湖百大店上架商品充足,许多群众在挑选年货。“超市销售情况好不好?”“蔬果和肉类供应有保证吗?”“价格怎么样?”郑栅洁、王清宪边走边看,与超市员工亲切交流,要求大力拓展货源,做到保证数量、保证质量、价格平稳,让老百姓吃得放心、吃得舒心。合肥热电集团三号能源站是我省首个多能互补型区域能源项目,担负着周边地区公用、民用供热服务保障职责。郑栅洁、王清宪实地察看能源站设备运行,听取地源热泵新能源应用和城市供暖保障情况介绍,要求加强设计管理和过程管控,强化能源科技创新,抓好节日安全生产,守住民生用能底线,保证千家万户温暖过年。在庐州大道和方兴大道路口,郑栅洁、王清宪与路面交警、一线环卫工人热情握手,称赞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辛苦换来万家的欢乐,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节日工作安排,关心关爱一线干部职工,让他们与全省人民一道欢度春节。

郑栅洁、王清宪在慰问中强调,春节是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让人民群众欢欢喜喜过好年。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市场供应保障好,抓好“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加强水、电、油、气、暖等供需监测和协调保障,加强食品安全和价格监管,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要把群众健康守护好,落实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科学安排节日期间医疗机构的就诊服务工作,做好重点机构、重点单位、重点人群防控,保障群众就医用药需求,加强医护人员自身防护和关心关爱。要把公共安全维护好,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应急值守,抓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防范各种突发事件和安全事故,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社会大局平安平稳,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