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第九批合肥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预备人选公示

发布日期:2020-03-20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根据《合肥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选拔培养暂行办法》等有关文件规定,经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征求意见等程序,现将第九批合肥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预备人选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320日至326日。公示期间,如对预备人选有异议,可以书面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匿名和超出期限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合肥市东流路100号市政务中心A2505,市委组织部人才综合处

联系电话:0551-6353742463537406(传真)

 

附件:第九批合肥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预备人选(公示)名单.pdf

                    

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