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2023年2月至6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日期:2023-02-24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2023年2月至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时代报告》党建栏目 《时代报告》党建栏目遴选最新热点话题,从基层党组织为切入口,通过生动的画面、感人的故事,以点带面讲述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在电视新闻媒体每周定时播出。服务需求有:1.《时代报告》每周一期,每期10分钟,全年52期,在合肥新闻频道播出;2.本项目执行原则为合肥市委组织部制定宣传计划、策划选题、审查节目,成交供应商进行拍摄、编导、播出;3.视频拍摄要求高清画面,符合主流新闻媒体播放标准,画面生动、故事感人、话题新颖,制作包装规范、有创意、可视性强;4.成交供应商应具有完备的项目团队,团队成员结构合理,熟悉党建工作,有一定的党建类电视栏目拍摄工作经验。 650000 2023年06月 时代报告党建栏目经费-委托业务费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

2023年0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