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微经验 > 党支部建设

捐赠口罩献爱心 高新股份再担当

发布日期:2020-02-16信息来源:高新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我不会网上购物,在药店里也没买到口罩,真的多亏了你们”。2月13日,高新股份党支部为科海雅居小区孤寡老人、困难居民和银杏社居工作者送去防护口罩200个,并为物业管理人员赠送了消毒酒精。领到了期待已久的防护口罩,小区的汪奶奶终于再也不用担心外出买菜了。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高新股份党支部积极响应工委管委会号召,于2月12日再次选派6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值守一线疫情防控工作。2月13日中午,定点下沉科海雅居小区的支部党员叶青山同志,在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有部分老人因为不会上网,加上行动不便,无法买到防护口罩,不能外出买菜和购置生活物品,小区岗亭的保安也因缺乏酒精等物品,无法及时对周边环境进行消毒,该同志马上将上述情况报告高新股份支部负责人。人民群众的安全大于天,得知这一情况后,在自身防疫物资严重紧缺的情况下,高新股份党支部立即决定从公司防疫物资中抽调200个口罩和部分酒精,无偿赠送给小区里的孤寡老人和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物业安保人员,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他们防疫用品紧缺的燃眉之急,用爱心守护了他们的生命健康。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小小的防护口罩和酒精不仅彰显着高新股份党支部的拳拳爱心,更彰显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切实用一个个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