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先锋发布 > 合组动态

合肥市召开省级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18信息来源:市委非公工委办公室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3月1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在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省级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座谈会,7家省级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党组织负责人及庐阳区、高新区、新站高新区围绕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郑栅洁有关批示和省委非公工委扩大会暨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推进会精神进行座谈研讨。省委非公工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各县(市)区、开发区组织部门及责任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宝业建设安徽公司、同济建设、科大讯飞、高梵电商、安达创展、客来福家居、寿春中学等7家示范点党组织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省委书记郑栅洁有关批示精神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更加在“做实、做强、做细”党建工作上下深功夫,厚植高质量发展基础,推动在新时代发挥更大的示范作用。

省委非公办在指导讲话中指出,要从汲取建党百年历史经验,从省委省政府重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从打造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2.0版的高度,深刻领会省委书记郑栅洁有关批示精神。强调,要围绕“做实”,在思路谋划、载体设计、保障机制上持续下功夫;要推动“做强”,提升党组织规范化水平,打造内涵丰富的党建品牌,增强企业软实力和竞争力;要聚焦“做细”,真正把党建工作做到企业决策关键处、出资人和职工群众心坎里。要求我市持续在夯实基础上发力,在重点领域上出彩,在品牌建设上搞活,在体制机制上创新,继续在全省扛红旗、走前列、当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