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先锋发布 > 合组动态

市委党校(合肥行政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杨志斌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4-03-21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字体:【   【责任编辑:袁安位】

市委党校(合肥行政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杨志斌出席并讲话


3月21日上午,市委党校(合肥行政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斌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讲话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落实省委提出的“八个走在前、作示范”和“五个新”的要求等,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实践感悟。讲话强调,落实省委对合肥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拉高标杆、奋勇争先,为合肥奋力在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宏伟事业中勇挑大梁、勇闯新路、勇攀高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这次春季学期主体班共有县处级干部进修班、青年干部培训班及科级干部进修班三个班次150名学员参加,将进行为期一至两个月的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