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先锋头条

虞爱华深入企业问计问需,要求尽力为企业“两个提供”

发布日期:2020-09-10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虞爱华在合肥经开区走访调研企业时强调

尽力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提供有效激励

奋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

    9月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赴合肥经开区,深入企业问计问需,慰问奋战在一线的企业员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他们鼓劲加油,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市委常委、秘书长韦弋参加。

虞爱华在联合利华(中国)公司调研。记者何希斌摄

  以生产日化产品和食品著称的联合利华(中国)公司,面对疫情冲击,危中寻机,产销势头强劲。虞爱华仔细了解该企业应对市场变化情况和下一步安排,希望企业继续争取更多订单,取得更好业绩。合肥海尔工业园是海尔集团除青岛本部外最大的生产制造基地。虞爱华走进展厅,了解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得知企业今年新投资了四个优质项目,他很高兴,希望企业尽快形成新的增长点。

在安徽合力公司,虞爱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记者何希斌摄
虞爱华在联宝(合肥)公司察看企业推出的新产品。记者何希斌摄

  疫情发生以来,安徽合力公司努力克服不利影响,较早实现了满工满产。目前,该企业订单源源不断,产品供不应求。虞爱华对省属国企在非常时期的榜样作用表示敬意,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和技术创新情况。在得知企业的需求后,他当即要求市直有关部门抓紧协调解决。联宝(合肥)公司今年以来逆势上扬,虞爱华饶有兴致地一一察看企业推出的“新产品”,现场观摩企业打造的“新产线”,了解企业今年乘势而上确定的“新目标”,对企业发展势头表示肯定。

  调研中,虞爱华强调,稳增长,关键是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前提是保市场主体;奋力实现全年目标,就要全力服务市场主体。对冲疫情和汛情影响,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就要为企业“两个提供”:一是提供精准服务,及时帮助解决急难愁盼的事;二是提供有效激励,对超额完成今年目标的企业,要研究给予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