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先锋头条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钱岩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0-09-12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9月1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钱岩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钱岩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亲临合肥,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关乎安徽发展、关系合肥未来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安徽、为合肥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组织工作保障中心工作。全市组织系统要对标对表、聚焦聚力,坚决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

钱岩松强调,要围绕救灾安置和灾后恢复重建,充分发挥组织部门的职能作用,帮助村级集体经济降低损失,激励党员干部投身灾后重建。要围绕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选拔堪当发展重任的优秀干部,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要围绕让巢湖成为合肥最好名片,着力强化干部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干部践行“两山理论”,提升绿色发展能力。要围绕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不断增强城市基层党建的整体效应,深化系统建设、整体建设,用好服务队伍、服务阵地,解决管理难点、治理难题。要围绕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夯实一体化发展的党建基础,打造一体化发展的干部队伍,强化一体化发展的人才支撑。要围绕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作风建设深度融入组织工作,督促引导党员干持续改进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