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先锋头条

虞爱华告诫全市各级干部:既然选择了从政,就要夙夜在公!

发布日期:2020-09-25信息来源:合肥日报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9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召开,分析研判1—8月份全市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1—8月份经济运行情况,逐个分析了各行业各地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应对之策。部分区、开发区和市直单位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难事不少、喜事不断,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科技创新策源地建设迈出崭新步伐,改革开放新高地建设迎来重大机遇,新兴产业聚集地建设持续深入推进,巢湖保卫战取得决定性胜利,经济运行反弹势头十分强劲。成绩来之不易,应该予以充分肯定;面临挑战巨大,必须保持越战越勇的状态。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风雨兼程;既然选择了从政,就要夙夜在公;既然确定了目标任务,就要奋力完成。 要全力打好百日攻坚战,做到“四个力争”:各县(市)区能多作贡献的,要力争贡献更多;难免下降的,要力争降得更少;能加快推进的,要力争干得更快;能做好的,要力争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