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先锋头条

市委党校(合肥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钱岩松出席并作动员报告

发布日期:2020-09-26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924日上午,市委党校(合肥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岩松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报告。

钱岩松指出,领导干部到党校学习,主要任务是学习党的理论、接受党性教育,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学习,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嘱托、担当使命,以昂扬状态奋勇争先进位,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合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钱岩松强调,要坚持以实干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教育引导干部保持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做忠诚的人民服务员,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强化自觉执行力、自我约束力,做到担责尽责、干净干事。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着力聚集优秀人才,全面推进、全力支持人才强市战略实施,努力让合肥的创业机会更多、干事舞台更广、发展空间更大、人才生态更优。要坚持党建跟人走、人要跟党走,从最基础环节、最基本工作抓好制度执行、规范建设和队伍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开学典礼由市委党校(合肥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副院长)许华主持,市委办公室、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十三五第十一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五十七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三十六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