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先锋头条

全市第七批选派工作总结暨第八批选派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10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610日上午,全市第七批选派工作总结暨第八批选派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总结工作,部署任务,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奋力开创全市乡村全面振兴新局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建荣指出,我市第七批选派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守乡村一线、奋战“第二故乡”,勇当基层党建“领头雁”、脱贫攻坚“主攻手”、乡村振兴“生力军”,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农村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葛建荣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的大庆之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选派工作意义重大。各地各相关单位要准确把握新阶段选派帮扶工作的目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省会意识,坚持真抓实干,高质量做好工作。选派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要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一抓双促”,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着力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努力将选派村建设成为产业强、生态美、乡风好、治理优、百姓富的乡村振兴示范村。县乡党委和选派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保障支持,汇聚各类资源、凝聚各方力量,为选派干部干事创业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支持。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第七批优秀选派干部、选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