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先锋头条

虞爱华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6-10信息来源:合肥日报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6月10日上午,合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会议,并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领导华克思、韦弋、陈晓波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建荣主持会议。

会上,虞爱华向老党员代表蒋德新、张宏志、李忠东、杨泽田、时保南、段启淮、赵和标、汪义萍、韦存萍、沈自付颁发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在认真听取5名老党员代表发言后,虞爱华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和极大褒奖,大家倍感自豪,我们也倍受鼓舞。因为老党员的奉献牺牲,我们有了好日子;因为老党员的立党为公,我们有了好榜样;因为老党员的高风亮节,我们有了好传统。我们要在政治上进一步关心,生活上进一步照顾,服务上进一步改进,千方百计为老党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虞爱华说,希望并坚信老党员永远不忘初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祝福老党员健康开心,安享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请老党员一如既往支持放心,我们将传承好、发扬好老党员宝贵精神财富,全力推动合肥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颜值生态、高效能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