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蜀山区委组织部召开第三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2020年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6信息来源:蜀山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222.jpg

1月14日下午,蜀山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蜀山区第三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旭东同志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及20多名各领域的专家人才参加座谈。

会上,王旭东通报了2019年度我区在各领域取得的重大成绩,对在座的专家人才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要求,各位专家人才要正视成绩、勇于探索,努力创造更大成绩;要发挥优势、大胆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要担起责任、做好表率,努力做好人才培养。组织部门要认真梳理本次活动中收集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改进方式、提升服务,营造更好的人才环境。

座谈交流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开展,与会的专家人才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对本行业、本领域的工作进行介绍,对我区人才工作建言献策。会上开展了集体慰问,由工作人员对参会的专家人才依次献上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