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合肥市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动员部署会召开 钱岩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0-04-03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4月3日上午,合肥市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岩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钱岩松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校是我们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县级党校作为“前沿阵地”,直接面向基层、服务基层,具有特殊地位和作用,推进分类建设是办好管好建好县级党校的形势之需、关键之举。

钱岩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清推进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省会意识,落实试点任务,按照《合肥市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实施方案(试行)》,着眼长远发展,结合本地实际,细化实化具体方案,在市委党校指导下制定“一校一策”,以“一纲三库”建设为抓手,共建共享资源,用好用活人才,全面提升县级党校办学治校水平。

钱岩松要求,各县(市)区委要坚持党校姓党,加强领导、把好方向;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各县级党校要增强机遇意识,固本强基、加快发展,全面推进县级党校教学科研、决策咨询、管理服务创新,更好发挥“主阵地”作用,高质量教育培训党员干部,高水平服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