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瑶海区委组织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03信息来源:瑶海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7月1日下午,瑶海区委组织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金飞燕参加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观看了微视频《你,为什么入党》,传达学习了瑶海区庆祝建党99周年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担当作为座谈会精神,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干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发言。

金飞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七一”是党的重要节日,要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了解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履行岗位职责,扛起肩上责任,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在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金飞燕要求,一是要在做到“两个维护”上践初心担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全面具体刚性,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和执行力。二是要在勇于担当作为上践初心担使命,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工作上坚持精益求精,对差错零容忍。多学习借鉴先发地区经验做法,了解基层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式,将创新与成效相结合,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三是要在严实廉洁纪律上践初心担使命,部机关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练就扎实过硬的干部作风,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书写瑶海转型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