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长丰县委组织部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6信息来源:长丰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7月1日下午,长丰县委组织部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伟出席会议,并代表县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副部长、党支部书记陶宝主持会议。部分参会党员发言。

会议指出,今天,是党99周年的生日,我们要把鲜红的党徽戴起来,用胸前的小小的徽章照出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要亮明身份,自豪的叫响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向我看齐;要做好表率,在经济社会发展、效能建设、为民服务中争当标杆。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要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工作理念,抓紧“牛鼻子”,找准“金钥匙”,拧紧“总开关”。一是把“两个维护”落实在实际、实效、实事、实干上。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中,把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到位,把县委的中心工作落实到位,把自己的职责任务执行到位。二是在“长风破浪”中自我梳理、自我更新、自我改进、自我提高。要加强学习总结,善于在工作中梳理,思想上更新,态度上改进,能力上提升,在工作、生活、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在“丰富多彩”里抓重点、攻难点、推试点、创亮点。在抓党建促发展、建队伍强业务、引人才优服务等方面,要在对标对表上做实干人,在规矩规范上做明白人,在作风效能上做带头人,在能力细节上做有心人,将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凝聚成发展的动力,激励广大党员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