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包河区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03信息来源:包河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8月31日下午,包河区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夏熙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分管副部长及科室负责人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别谈了学习体会,作了研讨发言。

夏熙武指出,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阶段,在抓“六保”促“六稳”、育新机开新局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指导,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

夏熙武强调,组织部门是政治部门,作为第一城区的组织部门要进一步坚定当示范、作标杆的决心,敢于担当、甘于奉献。要突出组织建设高质量,精准化、精细化落实落细中央和省市关于组织工作的各项要求,持续推深做实“红色领航”工程,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要突出选贤任能高质量,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持续改善干部队伍专业结构和能力结构,把优秀干部选出来、练出来、用起来。要突出人才发展高质量,用好第一城区的资源禀赋,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要对标对表长三角,抓好学习考察工作,带着问题去,带着答案回。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树牢岗位意识、机遇意识、底线意识,强化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切实树立起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组工形象,把组织部打造成“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