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瑶海区委组织部学习传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07信息来源:瑶海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9月7日上午,瑶海区委组织部学习传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金飞燕出席会议,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学习传达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主要精神,各分管副部长围绕加强“党群议事会”“行走瑶海、服务群众”工作和抓实干部做事档案工作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进行发言。

金飞燕指出,学习传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瑶海发展的思路举措,要结合干部、党建和人才工作,谋划工作布局,细化工作举措,努力在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中汇聚力量。

金飞燕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摒弃固有思维,实现新突破,为贯彻落实区委“12345”发展战略贡献力量和智慧。二是要抓住关键环节。部机关要了解掌握全区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人才发展环境等中心工作,将部机关中心工作与各镇街开区和区直各单位重点工作和阶段性工作相结合。将干部“做事档案”考核结果与干部年度考核和评优评先相结合,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推深做实“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跟踪制度落实情况,善于发现工作推进中的问题。深入基层调研,了解群众意见建议,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工作落实。挖掘辖区资源、发挥社会各界力量,完善“两单五微”服务体系,推动“党群议事会”制度,常态化开展“行走瑶海、服务群众”活动,优化人才服务环境,强化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四是要强化目标引领。树立全局观念,对标先发地区,坚持高质量,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各科室依据工作职能,细化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效能,推动组织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