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丁向群出席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1-03-04信息来源:安徽先锋网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丁向群出席并讲话

3月3日,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出席典礼并讲话,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讲话指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必然要求,必须充分认清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深刻内涵,坚持不懈深化学习、改造自我、不断提高。
讲话强调,要把抓好当前重点任务落实,作为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检验,以抓工作的成效检验讲政治的成色。要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严实的政治责任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以鲜明的政治态度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