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庐阳区召开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08信息来源:庐阳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微信图片_20210507154314.png

5月6日上午,庐阳区召开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束红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项贤勇主持会议。各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组织员;区人武部党委、联勤保障部队第一储备资产管理局合肥管理站党委、陆军装备部南京军代局合肥军代室党支部分管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庐阳区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提升全区党的建设水平、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这次代表选举工作面广量大、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党组织要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握代表选举工作的关键环节。坚持严格把关、保证质量,突出代表政治素质,优化代表选举比例;注重把稳程序、确保公正,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省市委相关要求执行;始终严守纪律、不碰红线,严格执行“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确保党代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各选举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兼顾,加大宣传引导,优质高效地完成好包括代表选举工作在内的区委换届各项任务,为构筑“一核一地一中心”发展新格局,聚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和长三角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首善之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