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巢湖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召开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7信息来源:巢湖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无法】


615日,巢湖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召开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长张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组织部、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进行了深入学习,部分成员结合体会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习近平总书记察安徽时指出,唯改革才有出路,改革要常讲常新。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就是要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的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求,努力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为我市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提供保障。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建设奋发有为干部队伍努力在推动服务中心工作上有新作为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组织实施重大人才工程努力在牵头抓总完善服务保障体系上有新成效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建强基层组织努力在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上有新举措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凝聚统战工作新合力在提升基层统战规范化建设上实现新担当高质量的工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随后,召开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工作例会,就近期工作作进一步布置安排。(江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