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肥东县委组织部举行部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5信息来源:肥东分站 字体:【  


7月1日下午,肥东县委组织部举行部机关老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涛,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部机关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仪式。

陈涛为7名党龄达到50年的部机关退休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们介绍了肥东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有关情况,并表示,各位老党员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勤恳敬业,默默奉献,为组织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非常好的业绩,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做出了表率,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组织工作,为肥东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推动组工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后,全体班子成员与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一同合影。县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参观了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树牢了对党绝对忠诚和牢记初心使命的坚定意志,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