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肥东县委组织部考察组赴天长市、明光市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2信息来源:肥东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7月7日,肥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涛带队赴滁州市天长市、明光市,就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村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天长市汊涧镇长山村,认真听取该村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情况介绍,深入了解数据归集采集、信用评定、政策服务体系、福利清单等做法。天长市在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上的先进理念、创新思维和务实举措,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在明光市,考察组先后来到盛唐花卉产业园、金桥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苏巷镇吉庄村等地,详细了解明光市“村企联建”及村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在座谈会上,明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明介绍了明光市基本情况、组织工作成效、“村企联建”等情况。陈涛表示,明光市高度重视“村企联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村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工作,着眼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推进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措施有力、效果显著,希望大家加强交流,相互学习,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