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包河区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7信息来源:包河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8月16日下午,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夏熙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时雨来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许庆华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交流体会和收获,检视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把学党史同学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四次考察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党史同观照现实结合起来。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对照“十四五”宏伟蓝图和区第五次党代会“一二三五”具体思路,找准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着力点、关键点,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把学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全面系统学好百年党史的同时,突出抓好部史部风学习教育,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等各项工作,为包河在全省率先基本建成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