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长丰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31信息来源:长丰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邹蓬蓬】

8月30日上午,长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并围绕学党史等与大家交心交流。会上,每位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要强化大局意识站稳人民立场。组织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大局意识和组织观念,把讲政治摆在工作和生活首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县委中心工作中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靶向做好结合文章。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组织工作与“不是最好、就学最好、创成最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三区一中心”建设和“三强攻坚”行动等工作相结合,对标对表查弱项、补不足,敢于较真碰硬,在抓项目上敢于担当,在抓细节上精益求精,在抓效率上真抓实干,在抓成效上争先创优,不断总结提炼好长丰经验、长丰亮点、长丰模式,唱响“长丰好声音”。

会议要求,要加强自身建设作风雷厉风行。组工干部要牢固树立“组织工作无小事”理念,紧扣“一线、节点、换位”工作法,用好“线上+线下”资源,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不断提升自身理论业务水平和为民服务能力。要以“心态阳光、心底敞亮”的底气,时刻保持“追求卓越、追求昂扬”的精气神,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马真精神”,努力把自身建设成政治坚强过硬、作风执行过硬、创新发展过硬的模范部门,在全县机关单位中“争一流、做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