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瑶海区组织、统战工作会议暨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1信息来源:瑶海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邹蓬蓬】

5月10日上午,瑶海区组织、统战工作会议暨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调度会召开,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市、全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区组织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并对近期全区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调度。区委书记陆勤山作出批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大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勤山在批示中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组织、统战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他要求,全区组织系统和统战系统,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新时代统战工作要求,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组织工作和统战工作提质增效,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党员干部队伍锻造得更加忠诚干净担当,把各方面优秀人才聚集起来,把统战工作优势更好发挥出来,把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好,努力为深入开展“三大行动”,加快建设合肥东部新中心,奋力打造“双示范、千亿区”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更强的政治站位迎接党的二十大,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贯彻到组织、统战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做到选人用人突出政治标准,基层党建突出政治功能,人才工作突出政治引领,统战工作突出政治共识。要以更新更亮的工作举措迎接党的二十大,要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第一责任,把改革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把“两个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把争先进位作为第一追求,把自身建设作为第一保证,始终保证组织、统战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以更严更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持续深化“三强一创”行动,旗帜鲜明强政治,坚持不懈强能力,持之以恒强作风,奋勇争先创一流,推动组织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要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要加强组织、统战工作的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提高组织、统战工作质量水平,发挥组织、统战部门职能优势,在工作落实中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谢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