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瑶海区委组织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1信息来源:瑶海分站 字体:【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7月10日,瑶海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方庙街道党工委、区国资公司党委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80余名党员到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瞻仰了中共合肥北乡支部书记崔筱斋革命烈士铜像,并通过文字、图片、场景、声像、雕塑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合肥市第一个党支部成立的历史背景、历史地位以及双河集农民暴动、安徽省农民运动委员会成立时期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们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大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活动,并带领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们追寻红色足迹,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汲取了奋进力量,同时为加强各党组织之间联系、促进工作交流创造了新契机,提供了新平台。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职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奋勇前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热情,为瑶海奋力打造“双示范”,早日建成“千亿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芹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