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包河区召开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1信息来源:包河分站 字体:【  

为扎实推进“支部创‘星’推进年”行动,近日,包河区召开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推进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包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属各党(工)委、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了《关于开展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关于进一步推进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区属各党(工)委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开展情况,业务科室对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摸清了创评底数、确定了创评目标、明确了时间步骤,现场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答疑、讨论。会上还对组织生活提质增效“三查一看”、小区(片区)党建“三亮一做一树”,以及党建惠企、“一改两为”支部见行动、发展党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党支部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开展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是巩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进一步筑牢党的基层堡垒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区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朝气蓬勃。要细化工作举措,稳步推进创评重点任务落实,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域提升善治包河”行动。要注重典型引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对标提升、比学赶超、竞相争先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