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包河区2022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发布日期:2022-08-04信息来源:包河分站 字体:【  

为扎实开展发展党员工作提质行动,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8月3日上午,包河区2022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期)在包河区委党校举行,171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包先斌就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要求、严格自我管理等方面对发展对象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参训的发展对象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尽快成熟起来,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通过专家教授专题授课、互动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等内容,持续引导参训学员牢记入党初心,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使其真正在思想上做先行者、在政治上做拥护者、在行动上做示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