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巢湖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组织开展 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信息来源:巢湖市委组织部 字体:【   【责任编辑:熊倩】

炎炎夏日、高温热浪持续,为了更好保障新业态劳动者的权益。近日,巢湖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联合市总工会开展新业态劳动者“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夏送清凉”慰问组一行来到居巢经开区德邦快递和顺丰速运驿站,为新业态行业党员职工代表送上清凉礼包,详细了解员工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嘱咐大家要注意自我防护,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号召党员同志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关注新业态职工的诉求,维护好他们的权益利益,努力为快递小哥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快递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大家一定会坚守岗位,积极作为,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据悉,巢湖市累计对全市50余家新业态企业,发放821份礼包,价值5万余元。下一步巢湖市将继续向快递员、网约送餐员、货车司机等新业态劳动者开展多种形式的关心关爱服务活动,增进新业态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