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巢湖市: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合肥市组织部长座谈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15信息来源:巢湖市委组织部 字体:【  

9月13日晚,巢湖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合肥市组织部长座谈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部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合肥市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各科室围绕讲话精神及科室职责分别作了发言,各分管负责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要学思践悟,提升业务水平,同时各科室之间要相互配合协调,凝心聚力完成好各项组织工作任务。一要敢抓敢管,各科室业务负责人要懂政策、懂业务,做到业务要熟、目标要清、问策能对、遇事能办,认真履行好科室职责,对既定的目标任务要扎实抓好。二要真抓真管,组工干部作风要实,工作不能停留于表面,对已经布置到基层的任务要常调研,注重压力传导、结果评价,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不断优化工作方式方法。三要严抓严管,要对标对表周边县市区优秀的工作做法,提高工作标杆,严要求、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工作实效。四要常抓常管,各项工作既要开好头,也要收好尾,更要做好中间过程管理,要经常性调度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做到有始有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