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长丰县周密安排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17信息来源:长丰分站 字体:【  

近日,长丰县委组织部落实省委组织部要求,动员、组织全县党政干部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

做好训学准备。县委组织部专门发出通知,要求各乡镇区干部教育在线管理部门对本单位学员平台信息进行核对和更新,确保应学尽学。

线上加线下结合。要求各单位在学员参训期间,组织学员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线上培训补充,提升培训质效。

加强教学管理。各参训单位明确1名管理员做好学员参训衔接、跟踪联络服务,动态掌握学习情况,及时提醒督促,确保学员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建立“长丰县干部教育在线群”在线及时解答学习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定期通报学习进度,确保参训学员均在4月30日前完成学习任务。

学习方式:学员使用电脑或手机APP(安卓版)登录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平台,进入“全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进行课程学习。

参训学员需在规定时间内至少完成24学时的课程学习,在线获得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