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市委组织部调研瑶海区干部考核和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3信息来源:瑶海分站 字体:【  


6月12日,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处处长、四级调研员牛春丽,考奖工资处处长李圣文一行到瑶海区大兴镇调研干部考核、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大维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瑶海区委组织部关于瑶海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公务员平时考核以及相关单位平时考核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全区综合考核、重点任务指标分解、社区评议干部等情况进行了调研交流。区委组织部、大兴镇分别演示了干部(公务员)平时考核信息化平台操作流程和重点考核内容展示。

会后,调研组一行对干部(公务员)平时考核联系点大兴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个别访谈,深入了解大兴镇干部(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等。

调研组指出,瑶海区对干部考核、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要求,要围绕“考什么”,不断细化、完善考核指标,突出对干部政治素质和工作实绩的考核,力求考准考实;要围绕“怎么考”,不断优化考核流程,综合运用自己写、领导评、群众议、集体定等方式,提高考核质效;要围绕“如何用”,进一步拓宽渠道,奖优罚劣、奖惩分明,让干得好的考得好、考得好的用得好,树立鲜明的激励约束导向。

区委督查考核办、区商务局、大兴镇、胜利路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李亚男、王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