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巢湖市召开市级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1-09-18信息来源:巢湖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邹蓬蓬】


9月15日上午,巢湖市级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会议向老干部通报今年以来巢湖市党建工作情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巢湖市委副书记王劲出席会议并讲话,巢湖市副市长张明权参加会议。

会前,老干部们前往巢湖市欧菲光光学光电产业基地、巢湖宜安云海科技有限公司、宝钢金属巢湖轻量化项目等巢湖市重点项目现场参观考察,切身感受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变化。

听取今年以来巢湖市党建工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后,老干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巢湖市党建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和振奋。

王劲代表巢湖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们为巢湖事业做出重要贡献和长期关心支持巢湖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广大老干部还要继续发挥在经济建设中的参谋作用,围绕巢湖市“工业立市三年倍增行动计划”,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同时,积极发挥在政治建设中的推动作用,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巢湖市广大党员中成为讲政治的表率和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力量,不断扩大老干部的政治影响力和感召力更要发挥在社会建设中的和谐作用,把智慧与力量凝聚到推动巢湖市各项事业发展上来,在全市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传帮带作用。王劲强调,要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深化理论学习,加强老干部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加强阵地建设,确保老干部党组织规范化,大力宣传引导,凸显老干部新优势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解决老干部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精准老干部“服务”,核准老干部“待遇”,找准老干部“爱好”, 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黄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