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巢湖市举行“巢骥新晖·薪火相传”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1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字体:【   【责任编辑:丁晶辉】

7月1日上午,巢湖市举行“巢骥新晖 薪火相传”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金平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善喜主持仪式,市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和今年以来退休的干部代表和部分青年干部参加仪式。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赵昌东宣读《关于李立胜、吴晓萍等参会退休干部代表退休的通知》;与会领导向退休干部代表颁发荣誉退休证书,青年干部代表向退休干部代表献鲜花并合影;市法院烔炀法庭原庭长吴晓萍和市农业农村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李立胜代表退休干部作发言,表示感谢组织的关爱与关注,并将时刻牢记一名老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始终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到巢湖发展改革事业中来。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巢湖市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建立荣誉退休制度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市退休干部能够“余热未尽献,老骥不偷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希望老干部工作者能够“初心永不变,精准勇担当”,结合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求,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希望年轻干部能够“接力继薪火,精神代代传”,传承好老同志的宝贵经验、优良作风,传承好讲政治顾大局、干在实处、敢闯敢拼的本色和情怀,推动我市各项工作继往开来。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在用心用情精准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充分集聚和发挥老干部特别是新退休干部的优势和作用,为我市深入实施“工业立市”战略、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城市作出新贡献,推动巢湖市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努力谱写新时代巢湖老干部工作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