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党建综合

经开区海恒集团党委: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20信息来源:经开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经开区海恒集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推动新时代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奋力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学深悟透推动全会精神内化于心

集团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通过采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邀请专家开展报告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聚焦主业,推动全会精神外化于行

改革凝聚发展合力,协同迸发创新活力。集团党委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集团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聚焦“五大平台”,紧盯重点工作,抢抓时间节点,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圆满完成2020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的态势更加夯实稳固。全省唯一信创产业基地——中国声谷·经开信创产业园正式揭牌,集聚卓怡恒通、中国软件等信创产业链重点企业24家,争取3年内建成全国最大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基地,实现年产国产计算机100万台,产业链产值300亿元目标。截至2020年底集团在管园区达17个,服务企业378家,“红色”园区全面铺开,“四生”园区加速融合;建设项目高质高效,推进九龙园租赁住房项目设立第三个党风廉政共建点,积极打造精品工程、阳光工程;南艳湖全民健身中心全面对外开放、翡翠湖迎宾馆获得酒店管理行业国家最高等级“五叶级中国绿色饭店”荣誉称号;海恒担保荣获2019年度融资担保业支持地方发展奖

望高行远,推进全会精神知行合一

新征程承载新使命,新目标赋予新任务。集团党委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战略规划编制工作充分结合,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服务于开发区“南区全面升级、北区全面建设”发展战略,中大咨询项目组合作,充分挖掘集团的整体优势资源,共同谋划集团未来五年发展战略,真正形成具有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品牌影响力的企业集团,努力为经开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献策献力让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知行合一、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