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党建综合

巢湖市委组织部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12信息来源:巢湖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近日,巢湖市委组织部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会上,各科室负责同志汇报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分管负责同志发言并作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段时间以来,组织工作有成绩、有亮点,组工干部有汗水、有付出,既有创新之举,也有务实之策,凝结了大家的拼搏和努力。成绩来之不易,应当再接再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组织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要模范带头、做好表率。始终一心向党,做政治过硬的表率。组工干部要把忠诚放在第一位,断增强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要始终一心干事,做本领过硬的表率。要勤学善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措施、驾驭全局的本领。要善于攻坚。面对困难和挑战,能够想出思路去“破题”,找出办法去“破冰”,拿出措施去“破局”。要始终一心在前,做争先创优的表率。要勇争一流。与高手“争锋”,与强者“论剑”,把手上的每一件工作都做好、做成、做到极致,力争在合肥乃至全省、甚至全国创先进、争优秀、拿名次、夺荣誉。要始终一心在公,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秉持公道在心、正派在行。守好组织工作“生命线”,唱好组工干部“正气歌”。时刻保持自重的觉悟、自警的清醒、自律的底线,把握原则和底线,自觉正心明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展现组工担当,锤炼过硬作风。(丁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