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组织 > 党建综合

合经区海恒集团党委:下沉一线志愿服务 合力抗疫彰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2-05-14信息来源:经开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邹蓬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旗帜彰显担当。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海恒集团迅速组织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分别下沉到区内居住地社区和海恒社区,助力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半小时集结 全员准备到位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非常严峻。根据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4月24日中午12:00至晚上22:00在蜀山、包河、高新、经开区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为助力全区核酸检测工作高效开展,海恒集团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即行动、迅速动员,3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半小时内完成集结,奔赴海恒社区;其他干部职工根据安排,也积极下沉到产业园区所属社区、居住地社区,配合组织开展核酸检测,确保能检尽检、应检尽检,确保全覆盖、无死角。

长时间作战  志愿服务到位

“请佩戴好口罩,提前出示安康码,间隔一米,排好队。”在这场战“疫”中,海恒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闻令而行,用心用情做好志愿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自中午12时起,连续近十小时,他们与社区的同志们共同奋战在一线,开展秩序维护、信息协助登记等工作,切实保障社区核酸检测有序高效开展。

多条线出击 合力攻坚到位

“多次参与,我可以说能很快融入这个集体,迅速投入到工作状态,所以我踊跃报名。”参与这次服务的志愿者,其中很多是既参与新桥机场高速出口,也参与了合六叶高速高刘收费站出口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今天接到集团号召后,他们积极发挥“老战斗员”引领作用,第一时间报名,下午2点即奔赴到海恒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多条战线都有他们闪亮的身影,这些“志愿红”成为了防控一线靓丽的风景线,共同构筑了严密防线,合力攻坚打赢这场战“疫”。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海恒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彰显抗疫精神,在志愿服务中充分展现了国企职工的社会责任担当,让鲜红的党旗在抗击疫情中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