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公务员工作

我市2021年度考录公务员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05-19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5月15日上午,合肥市2021年度考录公务员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工作顺利举行,共有21名报考者参加此次体能测评。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考录公务员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工作,市考录办结合实际认真制定了实施细则,明确了体能测评的基本原则、人选确定以及组织安排,并对体能测评的任务、职责、分工等进行了细化,同时对纪律监督、急救医疗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布置。专门成立疫情防控组,由专人负责体能测评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此外,按照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要求,提前对参加测评的报考者进行梳理摸排,并做好健康监测,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体能测评过程中,严格遵照测评标准,每个测评项目结束,裁判员当场宣布成绩。监督组对体能测评进行全程监督,所有项目结束,经相关人员签字确认成绩,报裁判长、总指挥签字后,当众公布成绩,并及时在网上公布体能测评结果,确保体能测评公开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