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公务员工作

我市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交流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26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公务员考核奖惩与工资处 字体:【   【责任编辑:吴非】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交流暨业务培训会,总结交流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开展业务培训。省委组织部综合考核办(考核奖惩处)主任(处长)岳一兵同志到会指导并作政策辅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推行公务员平时考核,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要求,是深入实施新修订的《公务员法》等法律法规的法定要求,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合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

会议强调,要全面吃透政策精神,准确把握推进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的基本原则,着力健全程序方法,逐步完善指标体系,注重加强结果运用;要不断坚定目标信心,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紧抓实联系点工作,积极探索创新,更高水平推进全市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全市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开启合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市直机关工委、市审计局、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巢湖市公安局、肥西县丰乐镇、包河区芜湖路街道等6家单位,分别作了会议交流发言。市直机关(含参公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