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公务员工作

全市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9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字体:【   【责任编辑:袁立廷】

6月28日,全市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召开。会议总结了我市全面开展公务员平时考核以来取得成效,分析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一阶重点工作任务,并就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平时考核工作紧迫感;要精准把握,推动平时考核工作提质增效;要落实责任,争创平时考核工作全国一流位次。会上,市公安局等5个单位介绍了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经验做法。

龙讯公司专业技术员培训了平时考核信息系统的线上使用。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将更高效地实现考核工作的精细化管理,降低行政运行成本,实现考核工作减负,增强考核工作透明度,提升考核公平公正性。系统以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制定的《合肥市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细则(试行)》为设计蓝本,具有简便、灵活、科学、安全、可靠等特点。系统采用权限控制,简单易用,具有强大的人员及考核评分关系管理,灵活的考核指标配置管理,完善的考核过程管理,多角度、多层次的考核打分与评鉴,丰富的个人绩效分析,实现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独立操作、分级监控、统一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