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长丰县: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03信息来源:长丰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邹蓬蓬】

3月1日,长丰县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务工作者会,传达学习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各乡镇(区)党(工)委组织委员、党委组织员,县直有关单位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是在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以来全市组织工作成效,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县组织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全面准确把握重点工作任务和核心要求,以坚强有力、扎实有效的作风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县组织系统要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为指导,从三个方面持续用力、全面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领会。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组织工作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作出更大作为、更大成效。二要抓好统筹谋划一体推进落实。高标准高质量筹备好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好2021年和2022年开局阶段的组织工作成效,科学谋划布局好下一步的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细化分解好“147”各项具体工作任务、举措、责任和时限,切实找准找实工作的发力点和落脚点。三要创新工作举措,推动提质增效。大力发扬“实干实效”的工作作风,一切紧紧围绕中心,人人争当主力,“敢于同先进比高下,敢于同自己过不去”,推动更多组织工作迈入全国、全省、全市第一方阵前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