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包河区:全区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3信息来源:包河分站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推动全年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2日下午,全区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夏熙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组织部长座谈会有关精神。会议指出,要回头盘点,总结成绩增底气,今年以来,全区组织系统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围绕中心、紧盯重点,聚力攻坚、狠抓落实,护航“大事”主动有为,保障“要事”平稳有序,破解“难事”积极有力,推进“实事”落地有效,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抬头展望,突出重点抓落实,下一阶段组织工作,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把理论学习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促进基层党建全域提升、全面扎根;抓牢干部队伍树好导向、提升能力,推进人才机制系统集成、优化生态,瞄准年初确定的“1461”工作任务,再聚焦、再用力、再深化,确保各领域工作取得真进展、真突破、真成效。

会议强调,要埋头实干,建强自身优作风,组工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在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上作模范,发挥组织优势,凝聚奋进力量,为包河“三个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分别围绕分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党(工)委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