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学深悟透、精准发力--巢湖市传达学习合肥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06信息来源:巢湖分站 字体:【   【责任编辑:熊倩】

近日,巢湖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合肥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巢湖市“工业立市”倍增行动收官之年,要以合肥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组工担当,为巢湖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结合全国、省、合肥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对年初的目标任务再梳理再细化,坚持“目标任务、过程管理、结果导向”,做到有始有终。一要有序开局,抓好统筹兼顾。“一年之计在于春”,要按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对照上级任务要求,制定责任清单,按序时进度有序推进,稳扎稳打。二要突出重点,做好突破文章。要围绕“干部能力作风”“人才招引和服务保障”“基层党建质效提升”等重点工作,依托巢湖现有的资源禀赋和工作基础,多谋划思考,找准突破口,建强干部队伍、做好人才服务、打造基层党建品牌。三要强化作风,当好组工表率。严格落实“党建联系点”制度,深入贯彻“一线工作法”,常态化深入基层,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和企业发展诉求,切实解决一批难题。做到组织部门“八个严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树牢组工干部公道正派、作风优良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