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包河区: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10信息来源:包河分站 字体:【  

近日,包河区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各街镇、大社区、包河经开区、相关区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对前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任务目标,倒排工作进度。各单位围绕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贯彻上级部署,真抓实干推进工作落实,坚决将各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持续不断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调查研究摸清实际情况,对标对表找准差距不足,以精准的切入点,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要进一步谋划创新举措,既要落实“规定动作”,也要谋划“自选动作”,发扬敢闯敢试的精神,坚持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相结合,倾力打造一批突出包河特色的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