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 组工动态

包河区:举办第五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14信息来源:包河分站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近日,包河区举办第五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会,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庆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第五批市派、区派党建工作指导员参会。

会议回顾总结了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派驻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目标任务,对当前全区非公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向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派驻党建工作指导员,是加强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要把握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派驻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面提升全区非公党建工作水平;要提升素质,严明纪律,努力在驻企工作实践中锻炼提升。

会议邀请2名省派党建指导员作经验交流,省财政厅二级调研员刘群、省高院二级巡视员张仑围绕如何做好非公党建指导工作,为第五批市派、区派党建工作指导员“传经送宝”。

会上,区委非公工委办针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两个覆盖”“星级创评”“党建惠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各指导组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建指导员作用发挥开展分组讨论。指导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培训会,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作为党建工作指导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下来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推动包河区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